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

最近的自己挺好的,没有烦人的问题,
看着书,
突然想起了<我可能不会爱你>这部电视剧里的一句话
"淑女魅力第五条:
不再是别人的书签,而是一本一读再读的书"
我想我要达到那个境界,还有一段时间吧!
但是没关系,人生就是在磕磕绊绊中成长,
偶尔会重蹈复撤,但是都没关系,
跌倒了站起来,告诉自己,别在同一个地方跌倒,
这样也许就是长大了吧~
现在的我,每天都在思考,
思考,人活着的意义,
或者究竟是为了什么,没人知道,
只有自己才会知道...
可是那个答案却要自己去寻找,
而在过程中,我们所认识的人,所遇见的人,
都可以为我们上一堂课...
诶,遇见了你,我很感激,
谢谢你,为我上了一课.
也突然知道了,
过去的就是回忆,回不了的过去就是记忆.
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还会遇见很多人,会学会很多东西,
现在的难题还不能够把我打到,
我啊,可是很坚强的呢!
未来的路,我不知道它是怎样的,
但都没关系,我会一步一步地去探索...
未来,我来了哦~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