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

听说最近要考试了诶,不对,要考试是真的!
还没读到书啊...(╯﹏╰)
这次够力了...
相对某个人说:
"加油!你可以的!我相信你!"↖(^ω^)↗
话说我好想单身很久了~\(≧▽≦)/~
不过单身挺好的,没人管,
去哪里也不用交代~
有男女朋友的别羡慕我那么自由!
这是羡慕不来的!
放假那么久,朋友们,我有点想你们了xD
有点想念和你们打闹的日子=D
你们有想我吗?我知道肯定没有的...
唉,伤心啊,没人想我╮(╯▽╰)╭
考试啊考试,我会加油的!
为了梦想,为了未来,为了自己,为了目标,
我一定会成功的!
诶,不过还是有点没把握啊哈哈哈哈~
朋友们,祝你们考试顺利!我相信你们可以的!
而且就算成绩没有自己所想的好也没关系,
只要有努力过,问心无愧就好了!
朋友们,我爱你们哦(づ ̄3 ̄)づ╭❤~
祝你们幸福!虽然我的话和照片没有什么关联-_-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