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我想啊,
这世界上,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,
爱情也好,友情也好,亲情也罢,
时间一过,回忆,都会被慢慢淡忘...
也许是经历过,
所以现在的自己,很多事情都已经看淡了,
也因为看淡了那些事,
我啊,也可以幸福的微笑了!
总觉得以前的自己好像给了自己很多枷锁...
嘛,不过都已经过去了,
过去的事情就算了,过去了就回不来了啊!
我放下了那么多东西,心情觉得很放松啊!
嘿,亲爱的自己,谢谢你,
那么的善待自己~
经过了很多事,我都没有倒下,有点奇迹呢xD
又或者应该说以前的自己太脆弱了哈哈哈!
不过没关系,现在的我,
有着满满的斗志!
我的朋友们,你们要加油哦!
爱你们哦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