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

有光明亦有黑暗。
有好必有坏。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亲人我不明白。
互相伤害或者是残忍的对待我的意志力。
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到几时。
只觉得如果不改变,自己会变得很残酷。
那时我不愿看见的,我只能试着做些什么来改变。
好讨厌现在却只能适应。
人怎么老是委屈自己?
在我撑不下去的那天,才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吗?
所以我还是封闭自己好了。
不对人用感情,不与人亲近,只是因为害怕受伤害。
这样的理由,真够愚昧的。
可是如果不封闭自己,只会被看见弱点,而弱点,可以让一个人轻易的打击我。
我不要,可是弱点就是弱点。
要么掩盖,要么改变,在改变的时候,只好掩盖。
只能说很多事情都是息息相关的。
今天我可能可以快乐的笑,明天我就可能在悲惨的哭着。
人啊,为何总是如此委屈求存。
珍惜生命,远离亲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