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

大概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。
跟你和好后,我却不敢深入靠近你,原因我自己也很清楚,
可是对于这个原因,我觉得自己会崩溃。
我知道自己对于的感情,可是因为那一次,我再也不敢靠近你了...
我害怕我会重蹈覆辙,我已不想伤害你。
可是这理由不能成为我躲避你的原因,我深知,这样或许是在用另一种形式伤害你。
我不想再伤害你了。
我很愿意和你做朋友,虽然不是我想要的恋人,但是也没关系。
在心里默默祝福你就足够了吧?
你会找到下一个爱的人,我相信你会幸福的,我祝福你。
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你对我的感情,也许我只需要离开一年,
你就再也不会喜欢我了。
你的世界,我不能踏足。
你的未来,我无法参与。
愿你现在未来一切安好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